党风廉洁

廉洁之窗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再研究、再部署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4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再研究、再部署

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要求,623日,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集团下一步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委办、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关于省属国有企业开展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省属国企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26项主要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读。

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集团前期系统化防腐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一阶段的系统化防腐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一是集团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作用。由集团党委、纪委具体牵头,明确领导干部责任分工,凡涉及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整改,要积极参与配合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二是要求结合集团系统化防腐前期工作实际,对照省属国企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26项主要问题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检查,找准集团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问题原因,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分解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系统化防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