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洁

廉洁之窗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2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集团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并将其作为行动准则,2016711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开展了“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集团及所属公司共有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比赛现场精彩激烈、气氛活跃,各参赛代表队党员精神饱满,反应敏捷,精彩流畅的解答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特别是抢答题和台下观众互动环节,气氛十分活跃。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集团公司机关代表队、研究院公司代表队、朗峰公司代表队、国贸公司代表队及金砂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优秀组织奖。

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同志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全体党员学习党规党纪,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纪党规,不忘初心。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