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洁

廉洁之窗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巩固深化党风廉洁建设成效,2016923日上午,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项整治工作会,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文林同志传达了省国资委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厅<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查处违规收送礼金的有关规定,强调,收送礼金是党风的腐蚀剂,是滋生腐败的催化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支部要按照方案认真组织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参会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