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洁

廉洁之窗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效能监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2016918日,省国资委“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效能监察项目动员会”在集团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国资委纪检监察处效能监察项目组成员;集团公司及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四川省国资委纪检监察处处长罗正刚主持会议。


省国资委纪检监察处副处长胡晓斌宣读了《关于对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效能监察的通知》(川国资纪监〔20163号)。并对此次效能监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此次效能监察工作重点是对企业制度建设、三重一大、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采取查阅重要资料、个别谈话、到子公司走访了解等方式开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严志明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效能监察,是省国资委对集团公司风险管控、规范管理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集团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一次有针对性的“把脉”,充分体现了省国资委对有色科技集团的关心和重视,对集团公司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实现集团科学管控、创新机制体制,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促进集团改革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确保这次效能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表示,一是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效能监察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认真接受效能监察,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要充分运用效能监察成果,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发展。

目前,省国资委效能监察项目组已入驻公司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