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省有色科技集团景星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8-11

    省有色科技集团景星公司党支部丰富学习内涵,创新学习载体,多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一是开设“文化大讲堂”,共话企业发展史。公司副总经理带领党员回顾了集团公司及景星公司成立、成长壮大的重要历史,积极宣讲企业文化,号召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正能量,宣传正能量。二是为每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支部通过给党员发“政治生日”祝福短信、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三是开展“六查六看”党章检视党性分析活动。为解决党员中存在的履职不尽心、工作不安心、任职不用心等问题,支部组织开展“六查六看” 党章检视党性分析活动,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四是大力参与集团岳林垭村精准脱贫工作。派出2名技术员负责现场指导,投入2台价值约80万元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参与实施“美丽新村”污水治理项目,受到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扶贫工作信息在《西南商报》头版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