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6月29日上午,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在金牛宾馆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几十年的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表彰了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集团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深化集团各项改革、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幕,集团全体参会党员在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的率领下,重温了入党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誓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书记严志明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讲话。
    严志明指出,党的领导始终是集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深化改革是集团生存发展的必由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发展的行动指南,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
    严志明指出,今年是集团改革攻坚年,我们要抢抓发展的黄金机遇,坚定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坚定不移走全面深化改革和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之路,通过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股份制改革等,推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法人治理结构;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行效率,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集团持续发展、科学发展。
    严志明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集团党建水平,就要充分发挥集团党委在集团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把集团这支党员队伍教育好。各党支部要围绕以生产经营为中心,探索如何更加有效地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实现形成,全面确保集团公司党委为集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
    大会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实现2016年集团公司科研经营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共同谱写有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开创集团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集团组织部部长毛清主持。集团公司离休干部、在职党员、离退休职工党员代表、其他党派团体人士和部分群众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