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核心作用,贯彻落实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0

2016119日下午,四川科能锂电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岳波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总经理岳波同志首先带领公司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实际,岳波同志分析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司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岳波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我们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

公司党办主任陈平江同志在会上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他指出,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最关键就是要认识并牢牢把握住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题”,一是必须把握好管党治党的“正反题”;二是必须坚持从严治党的“标本治”;三是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高底线。

公司党员干部通过两个专题的学习,纷纷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