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新闻中心

四川景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项目主办券商中介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08
    为加快推进“新三板”上市工作,四川景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星环保”)作为项目业主,现对新三板挂牌项目主办券商中介机构进行公开选聘。本次比选将本着“公开、公平、科学、择优”的原则,诚邀满足要求的潜在单位参加本次比选。
    一、项目概况
    (一)比选人:四川景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四川景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项目主办券商中介机构比选。
    (三)资金来源:比选人自筹,已经落实。
    (四)服务期限:本项目的新三板挂牌时间不得晚于2017年9月30日。
    (五)服务内容:本次新三板挂牌项目主办券商提供新三板挂牌服务内容涵盖景星环境新三板挂牌。
    提供服务的内容包涵:
    1.尽职调查,了解并掌握景星环保基本情况;
    2.牵头制定景星环保新三板挂牌项目上市方案;
    3.指导和协助新三板挂牌项目上市方案的具体实施;
    4.牵头制作新三板挂牌项目申报材料;
    5.提供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相关服务;
    6.为本次景星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所需各项服务。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是依法成立的证券经营机构,具备全国股转系统主办券商业务资质和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做市业务资质。
    (三)2015年以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系统成功推荐挂牌项目数量在5家及以上。
    (四)具备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股票承销业务资格证书及股票主承销商资格证书。
    (五)信用良好,近3年内无违规违纪行为,且不存在因违规违纪行为而受到证监会、沪深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等机构行政处罚、立案调查情形。
    三、报名方式和报名资料及比选文件的取得
    (一)本次比选报名时间:2016年 12月8日至2016年12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二)本次比选采用电话方式报名,报名电话:028-83177797

   冯女士
    (三)报名资料:相关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随比选文件一起递交。
    (四)电话报名后,比选人将比选文件发送到参选人邮箱。
    四、比选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一)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6日上午9:10。
    (二)比选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1栋1单元601室
    (三)开标时间:2016年12月16日上午9:30。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scysgroup.com)和四川景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cjxhj.com)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景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28-83177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