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标科研设备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4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开招标人,现对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采购环境保护与治理科研设备的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公开招标项目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标环境保护与治理科研设备。
    二、采购内容
    离子色谱仪、快速溶剂萃取仪、十万分之一分析天平等一批,设备总金额约300万元。
    三、公开招标申请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的外币,依法成立3年及以上;
    2.在四川省有技术支持机构和技术支持服务体系;
    3.能根据设备使用状况提供详细合理的售后服务方案;
    4.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加公开招标。
    四、有意者请于2017年3月27日至2017年3月30日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持以下资料到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一栋一单元8楼领取公开招标文件(公开招标文件工本费200元正)。
    1.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企业业绩(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五、公开招标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10:00,公开招标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盛大国际一栋一单元8楼。
    六、本次公开招标公告在《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scysgroup.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党维霞
    电   话:028-83185396
    电子邮箱:27546927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