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装修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04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比选人,现对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实验室装修项目进行比选,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一、比选项目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比选实验室装修项目。
    二、采购内容
    实验室辅助设备及装修,总金额约30万元。
    三、比选申请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在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的外币,依法成立3年及以上;
    2.企业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或以上证书;
    3.在四川省有实验室设计、装修资质及相关经验;
    4.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5.参选人不得挂靠其他企业资质证书;
    6.参选人应具备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四、有意者请于2017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9日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持以下资料到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一栋一单元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工本费100元整)。
    1.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企业业绩(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5月10日上午10:00,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盛大国际一栋一单元。
    六、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scysgroup.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党维霞
    电   话:028-8318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