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新闻中心

四川有色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遴选业务合作伙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2
  四川有色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色股份”)成立于2010年,是由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与多家国有企业股东共同发起,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公司,专业从事电子焊接材料、高比重合金材料、新能源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业务。科研创新能力突出,拥有国内一流的电子焊接材料的研发、检测中心,是一家具有国际竞争综合实力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
  有色股份公司成功认定为某大型国有企业商品合格供应商,为盘活用好潜在资源优势创造经济效益,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业务合作伙伴一名,共同开发某大型国有企业电煤经营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对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组织。
  二、遴选条件
  1.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流通型法人具有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生产型法人具有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履约能力良好,三年内无失信行为;
  4.煤炭经营业务经验丰富,市场渠道广泛,业务团队有煤矿经营及相关产业经验,具备快速拓展市场和稳定客户资源的能力。
  三、报名资料
  需提供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名)、企业征信、业务团队成员简介、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征信证明、联系方式等。
  四、联系办法
  凡有意参加本次遴选者,请于2022年2月24日12:00前将资质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5576773@qq.com。
  联系人:梁女士  联系人:028-83185396


四川有色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