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0
    按照四川省国资委《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要求,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并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受集团公司党委安排,2016年11月18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一行4人到阆中市西山乡岳林垭村,看望了6户精准扶贫户,给他们送去12床棉被、12件棉衣。
    刘文林一行与省政协驻西山乡书记及当地乡、村负责人就扶贫工作和污水处理设备捐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岳林垭村光伏产业基地、果蔬大棚、畜牧养殖基地。刘文林表示,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十分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紧密配合省政协在西山乡岳林垭村开展扶贫工作,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与地方党委政府一起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力争在今年年底实现有色科技集团精准帮扶的6户困难家庭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