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财政厅、省国资委领导一行到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5

    2017年1月4日,省财政厅企业处副处长卓洪、省国资委经营预算处处长蒋君率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相关同志到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重点围绕集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创新创业、经营管理、“十三五”战略规划及2017年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内容作了工作汇报。结合当前集团改革发展形势和企业经济运行面临的主要困难,提出了工作请求及意见建议。

    蒋君处长充分肯定了有色科技集团在推进改革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卓洪副处长强调有色科技集团一定要坚持深化改革,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突出主业,加快发展。同时,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工作请求建议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立足科研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端产业发展;二要发挥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努力将有色科技集团打造成省属科技型支柱企业;三要拓宽资金支持渠道,围绕环保、锂电主业,主动汇报、积极争取,除争取国有资本金预算外,还可通过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等多种渠道争取项目资金支持。
    集团总经理杜晴川、纪委书记刘文林、副总经理周益明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省财政厅、省国资委领导及有色科技集团有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赴集团下属企业科能锂电公司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