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形势任务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切实落实集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2017年3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形势任务专题报告会。集团及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公司负责人事、财务、产供销的中层管理人员;集团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作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形势任务专题报告。在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四川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集反馈意见和省国资委《关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4-2015年度企业经营管理的效能监察建议书》相关内容,全面分析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形势任务,指出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任务措施。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集团公司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与中央、省委、省国资委要求的差距,对下一步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集团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意识,从自身严起,从岗位抓起,把制度和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洁建设融入到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重点抓好选人用人、资金管理、工程项目等突出问题的整改。同时,要确保省国资委纪委效能监察要求整改的内容在规定时限内不折不扣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