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与西部矿业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03-21

    3月18日,西部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率队到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考察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新能源研发、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总经理杜晴川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永利对省有色科技集团在各产业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西部矿业在矿山、旅游、金融、房地产、盐湖化工等产业发展现状。
    严志明对张永利前来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程、股权结构、科研力量、成果产业化、体制机制等方面对集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提锂技术、研究院建设、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西矿集团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要保持密切联系,找准契合点,早日实现强强联手。
    座谈会前,张永利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有色科技集团所属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纪委书记刘文林,副总经理陈忠华、周益明,组织部部长毛清,西矿集团副总裁罗仙平,党政办公室主任成朝阳,青海锂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军,副总经理周晓军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