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与广元市经信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9

    2017年5月19日下午,广元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盛锦率队到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考察交流,双方就加强合作发展交换了意见。


    盛锦主任一行人参观了集团一楼展厅,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盛锦主任详细介绍了广元基本市情、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十三五”产业发展思路及重点,并表示真诚欢迎四川有色集团到广元考察投资,期望双方在产业规划、成果转化、创业孵化、联合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形成互动协助机制,进行项目深化对接,尽快形成合作成果,共同谱写发展新篇。
    集团总经理杜晴川、纪委书记刘文林、副总经理陈忠华、周益明、组织部长毛清及办公室、生产经营管理部、投资与科技管理部负责人,广元市经信委办公室、产业政策与技术改造科、运行科、冶金建材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