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公司与西部矿业集团、镇江汽车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20


    5月20日上午,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与西部矿业集团、镇江汽车工业集团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西部矿业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牛晓峰、省政府国有企业第六监事会主席魏红霞参与见证。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董事长严志明在致辞中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们之间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进入实质化阶段。西部矿业集团、镇江汽车工业集团的主营业务、科研与发展方向、发展理念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高度契合,我们的合作必将互补互动,带动产生新的重大机遇。期望合作各方牢固树立合作共赢、做强做优的理念,以最快的速度、最诚恳的态度,强化信息交流、聚焦项目落地,争取早见成效,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西部矿业集团董事长张永利对四川省国资委和四川有色科技集团对于西部矿业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西部矿业与四川有色已在新能源锂电池、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新材料研发、地产开发以及职业教育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根本宗旨,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取得实实在在成果,为双方今后更加广阔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牛晓峰副主任代表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当前四川省正处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努力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具有实质内容、富有实际效果的战略合作,在创新合作机制、优化合作环境、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狠下功夫,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周益明、西部矿业集团副总裁周淦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国资委对外合作处负责人、省政府国有企业第六监事专职监事、四川省有色科技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西部矿业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