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22日,集团党委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结合集团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集团干部要加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率先垂范,不断增强自身素养,营造集团良好学习氛围。
    二是进一步规范集团法人治理结构。集团作为“规范董事会建设”“董事会选人用人职权改革”首批试点单位,对标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加强自我检视,确保集团董事会、党委、经理层、监事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
    三是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认真落实2017年度中心组学习计划,把省国资委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