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率队到景星、国贸公司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7年7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同志率队到国贸公司、景星公司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考核及“三项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国贸、景星党支部党建工作资料,听取了支部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巡视整改工作、三带三促等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毛部长结合国贸、景星公司现阶段工作实际,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二是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做好党组织关系排查、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实抓牢“三项整改”回头看、巡视整改以及“三带三促”等专项活动。四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党建促发展,确保国贸、景星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