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召开加强应收款项专项催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为加强国有资产监管,进一步提高应收款项的管理水平,控制集团公司经营风险,缓解资金压力。7月11日下午,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召开加强应收款项专项催收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应收款项专项催收工作的通知》精神,集团将成立应收款项催收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专项对应收款项进行催收。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应收账款催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增强做好应收账款催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收回最大金额欠款。二是要求客户制定还款计划,保障后续款项回收。三是及时了解和掌握集团产品销售市场情况,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四是制定催收工作奖惩措施,确保工作落地。五是各所属公司要加强和重视应收款项的催收工作,对未列入本次专项催收的要及时制定催收工作方案。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所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机关资产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