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2

    7月12日,集团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志明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全省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将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牢、抓实,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全面加强集团公司党风廉洁建设。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及省政府副省长刘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的意见。
    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