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党委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31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修改后的新党章以及省委、省国资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对集团公司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同志主持会议。


    任海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任海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及时制定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采取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党建联系领导分片宣讲、邀请专家授课、“三会一课”学习讨论等形式开展学习,同时,运用考试考核等方式检查学习效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任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目前,重点是要抓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级党委和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