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同志调研产业公司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同志先后到集团所属金源公司、科能锂电、朗峰公司调研生产经营工作。

    在金源公司,陈忠华副总经理组织召开了金源公司气雾化生产线工作协调会,就生产线相关问题与承建方进行了沟通协调。陈忠华强调,双方要明确职责,本着解决问题的目的,相互配合,细化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工作。
    同时,陈忠华还组织金源公司领导班子就监事会提出的整改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快整改,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企业管理制度,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在科能锂电公司,陈忠华副总经理检查了生产线运行状况、原材料采购、环保、安全及库存产品等相关工作。提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集团下发的环保及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预防,细化台账管理,加强职工教育培训。
    在朗峰公司,陈忠华副总经理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状况和搬迁工作推进情况,提出要加快协调推进搬迁工作,同时要落实好安全和环保工作措施,确保正常稳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