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召开2017年决算及2018年预算管理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7年11月16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在十二楼会议会组织召开2017年决算及2018年预算管理会。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三项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详细讲授了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要求并对2017年决算及2018年预算工作、岁末年初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各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突出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客观查摆存在问题和原因,做到实事求是、数据准确、自下而上、提早谋划。二要分类总结,主动担责。各公司、部门要对照年初生产经营目标、专项改革工作、部门职责等,认真做好总结工作。要理顺集团与所属公司关系,主动担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你放心”。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扎实推进集团提质增效、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三要强化意识,科学管理。集团各公司、各部门要“全员”参与,共同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要做到预算与集团的战略规划、年度计划及考核目标相结合,确保预算贴近实际,切实提高全面预算管理水平。 
    集团公司经理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公司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