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率队到德阳罗江区、高新区管委会、广汉金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2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率队到德阳罗江区、高新区管委会、广汉金源公司调研考察。


    上午,在德阳罗江,任海一行参观了朗峰电子材料项目建设基地,现场了解了厂房建设进度情况,指出了钢结构、路面、隐蔽工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同时,要求做好隐蔽工程,确保工程质量。  


    下午,在金源公司,任海一行视察了合金生产线和粉末生产线,任海要求,一是以市场为导向,生产线技改设备选型、采买要符合市场、客户需求,确保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二是新建项目设备采购要采取比选方式进行,程序要合规合法,支付款项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吸取教训。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工作。关心、尊重骨干人才,为骨干人才搭建发展平台,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四是加强企业宣传。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军工保密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工作,结合“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浓厚工作氛围。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一行到德阳市高新区管委会考察。省政府国有企业第六监事会主席魏红霞、专职监事张斗俊、汤剑参与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德阳新创业服务中心、三星湖沙盘、研究院科创岛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研究院总经理伍建军汇报了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双方就研究院异地搬迁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益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及研究院、朗峰公司、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罗江区委书记曾长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