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带队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8年1月1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带队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尹邦明介绍了公司概括、转制上市及未来发展情况。中科信息公司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双方就研究院(所)发展壮大、产业公司发展、公司改制上市、激励机制、职工待遇、公司治理及决策效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中科信息公司财务总监刘小兵、证券事务代表吴琳琳等逐一进行了沟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对中科信息公司毫无保留的传授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借鉴科研院所转制上市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业务交流,建立沟通机制,在产业公司生产线优化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欢迎中科信息公司到集团交流。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院公司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