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学习贯彻省领导同志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9

    按照《关于学习贯彻省领导同志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和4月17日省国资委信访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4月18日,集团组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集团2018年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省领导同志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提出的三点贯彻意见:一是集团各级要按照国资委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除召开集团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外,迅速召开集团信访稳定工作会将通知精神传达贯彻到集团各分子公司;二是集团各级领导要认真领会省领导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信访稳定工作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治蜀兴川等重要工作中的重要性,深刻感受省领导对信访战线同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三是集团各级领导要紧密联系实际,对标本企业本部门,加强源头防范,夯实基层基础,认真做好矛盾隐患排查,梳理重点工作和风险控制,确保集团和谐稳定。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结合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指出了集团目前信访稳定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安排部署集团2018年信访稳定工作。要按照集团《2018年信访稳定工作要点》和《2018年信访维稳预案》文件精神,在一季度矛盾隐患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国资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信访处到我公司调研会上提出的要求,把握工作重点、注重信息沟通、探索规律机制、加强源头防范、夯实基层基础,确保集团和谐稳定。
    集团各分子公司分管信访稳定工作领导、集团群团工作部(信访维稳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