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政府国有企业第一监事会到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董事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落实四川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2018年5月15日下午,省政府国有企业第一监事会主席黄萍率队到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董事会建设工作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就集团“规范董事会建设”“董事会选人用人职权改革”等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建设成效、董事会建设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双方就“三会一层”运行、董事的内外部结构、董事作用的发挥、外部董事的选聘及如何有效发挥董事的决策作用,发挥监督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海结合实际,就董事会建设工作谈了体会,他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有机统一起来,发挥好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
    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