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专家到集团调研核查 “AAA信用等级”复评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员部主任王惠芬一行到集团,就“中国有色金属行业AAA信用等级”复评换证进行现场调研核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益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周益明对王惠芬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历史、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和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等方面的情况。集团董事会秘书、四川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秘书长何宗胄对四川有色协会近年来工作开展、取得成绩、存在问题等作了全面详细汇报。

    王惠芬在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在战略布局、业务拓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四川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下一步如何更好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服务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行业咨询、统计等参谋引领作用。
    据悉,“企业信用等级”评审工作是国家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授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开展的。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于2016年6月16日取得“中国有色金属行业AAA信用等级”证书,这是社会和市场对集团的充分肯定,将使集团在经营与市场活动中持有诸如“政府扶持以及招商、投资、融资担保、银行贷款”等“八个通行证”,对进一步树立集团企业法人良好形象、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员部副处长刘宏浩,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