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干部综合提能暨党务人才与经营管理人才“双向培养”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9日,省有色科技集团、紫坪铺开发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党务人才与经营管理人才“双向培养”专题培训班在川大锦城学院举行开班。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邹广严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洪,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分别致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理咨询培训中心主任王亚利教授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开班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杨治国副院长主持。

    邹广严校长向全体学员入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给参训学员分享了管理的“三大法宝”,从质量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管理课。

    周益明代表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向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提供的校企合作平台和全方位的服务以及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公司为此次联合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针对培训需求特点,积极与川大锦城学院、紫坪铺公司沟通商议,针对性地设置安排了课程和老师,“讲授、研讨、总结”穿插进行,配备随班学员跟踪考核,保障培训质量和纪律。他希望学员们在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中,带着使命认真学、相互交流虚心学、学以致用用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扭亏脱困、改革发展的精神动力。

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还有: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由丽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咨询培训中心执行主任左仁淑教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财务会计学院院长、管理咨询培训中心副主任章成蓉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