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2019年度干部综合提能暨党务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双向培养”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11-15

一滴水,汇入大海方能奔向远方;一棵草吸收阳光方能生机勃发;一段旋律,众声合唱必将迸发和美共鸣;一次培训,将紫坪铺与有色科技的同学们聚到一起,开启了一场“乐活锦城、有紫有未”的学习之旅。

11月6日,省有色科技集团、紫坪铺开发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暨党务人才与经营管理人才“双向培养”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段精彩生动的视频风采展示中拉开序幕。省国资委领管处副处长王瑾、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东、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出席结业典礼。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咨询培训中心副主任杨治国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首先进行了结业成果汇报。各小组围绕学习收获、启迪、期待、展望等方面做了总结,六个小组代表结合PPT现场做结业汇报。

随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理咨询培训中心主任王亚利教授宣布了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与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逐一颁发了优秀学员结业证书。


王瑾副处长对本期青干班的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期培训班将“共享平台”及“双向培养”融合开展,是落实省国资打造国企“共享平台”,培养复合型“双向人才”的成功探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企、打造国有企业人才队伍的有力举措,两家企业要将这种良好的模式持续下去,在干部培训中发现人才、锻造人才,始终保持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初心,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周益明对培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五天的培训,参训学员从理论水平到精神风貌都有了较大提升,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保持终身学习理念,做到学用结合,实现合作共赢,努力锻造成为一支能打仗、有肉吃、懂忠诚、可信任的狼性团队。

此次培训共五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国内外经济态势、领导艺术、人力资源、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国企改革与创新发展、国企资本风控管理与监督等理论课程,又有围绕人才培养、人才激励的小组研讨,还有生动有趣的趣味运动会及沃尔沃公司现场参观考察。培训课程紧凑、寓教于乐,所有学员在培训中增长了管理知识,拓宽了思维视野、增进了同事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