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有色金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1

2019年11月19日,四川有色金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澳铝业”)正式注册成立。金澳铝业为四川有色金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华澳铝业有限公司、宗和柱(自然人)共同投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公司,位于眉山铝硅工业园区,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铝材、铝合金锭;机械设备租赁;铝合金型材深加工及销售;进出口贸易。


主要设备情况

熔炼炉

熔炼炉燃气系统

铝熔炉和铝棒塑型水盘

铝棒冷却井和成品铝棒


    国贸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积极引进民营企业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完善企业治理机制和市场化经营机制。未来,国贸公司将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市场导向、科技立根、产业筑基、贸易贯通,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创新型科技集团),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加快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提高资本运用效率,秉持“以风险可控为前提、以利润业绩为导向、以项目管理为抓手”的经营理念,坚定沿着“2019年调整铺垫、2020年扎实推进、2021年突破跨越”的发展路径,力争成为省有色科技集团新的发展点和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