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举行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6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举行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并与他们交流座谈,回顾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共谋有色发展新篇章。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周益明代表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老同志介绍了2019年集团整体运行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2019年,集团围绕“市场导向、科技立根、产业筑基、贸易贯通,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创新型科技集团”发展战略,按照“做优科研、做实产业、做强管理”的工作思路,狠下决心搞改革,心无旁骛谋脱困,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集团改革脱困整体方案得到了省国资委全力支持,“三项制度”改革首战告捷,完成年度控亏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

    2020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决心,激活内力,汇聚外力,提振精气神,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坚定不移推动集团整体改革脱困方案落地实施,圆满完成“一年有改观,两年大变样,三年翻身仗”的奋斗目标。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有色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集团的发展鼓劲加油。随后,周益明带领与会领导向领导、老同志们拜年,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团拜会现场暖意洋洋,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在浓浓的新春喜庆氛围里共叙友谊、共迎佳节,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