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3日上午,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视频调度会。各分子公司、总部各部门重点就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复工复产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内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2月12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分子公司、总部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担当作为,保持疫情防控高压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益明就齐心战“疫”、科学复工作了强调,要求各分子公司再次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多管齐下排查防控隐患,把保障职工健康与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相结合,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并提前谋划补全措施,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影响降至最低。总部各部门要发挥保障服务功能,做好统筹指导工作,减少各产业公司工作压力,使其主要精力放在复工复产上。要加大防疫物资的筹措力度,分配上要着重向产业公司、一线员工倾斜,切实关心爱护职工,把职工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组织温暖,彰显国企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