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领导深入朗峰公司生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3日,是四川朗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在了解到朗峰公司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副总经理陈忠华前往朗峰公司生产基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为一线员工送去急需的口罩等防疫物资。

    周益明一行在经过防疫消杀程序后进入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疫措施和流程,查看复工生产情况,了解目前生产存在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向坚守在一线的生产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要求,朗峰公司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生产排班、用餐住宿、交通出行,坚决保障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同时,面对特殊时期困难,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及早谋划,理清思路,积极做好生产线升级改造、产品研发提档、市场巩固与开拓等方面工作,将受疫情影响的生产经营进度抢回来,力争圆满完成年度改革脱困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