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益明会见六冶科技重工副总经理、工程师谢益龙一行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15日上午,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会见了六冶(郑州)科技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谢益龙一行,双方就企业基本情况、未来产业布局、寻求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周益明指出,当前四川面临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具备政策、区位、资源发展要素优势。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是省属唯一科技型企业,近年来集团围绕四川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坚持改革创新,围绕“市场导向、科技立根、产业筑基、贸易贯通,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创新型科技集团”发展战略,积极争取外部资源,希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找准经济增长新的契合点,助推产业发展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谢益龙表示,六冶科技重工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同宗同脉,有较深的历史渊源,拥有较强的市场、技术、人才和品牌优势,目前四川资源条件优越,招商、联商、助商氛围浓厚,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期待不断拓展价值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见后,谢益龙一行赴四川有色金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生产情况。
    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国贸公司董事长曹建昌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