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举办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安委会近期对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集团员工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2020年5月12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特邀请西促会应急安全宣传专委会粟周教官到集团进行“应急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中,粟教官根据近期应急安全工作重点,从汛期、地震、消防等方面,结合近年来的事故案例特别是电气火灾、高层建筑火灾、汽车自燃等案例,着力讲解了汛期防汛注意事项、办公区域及家庭火灾隐患情况、地震及消防逃生技能、消防器材种类及使用等安全知识。
    此次应急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应急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事故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分子公司干部职工、出租户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