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陈忠华一行到朗峰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4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一行到朗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当前生产情况,查看了合金丝材研发进度,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忠华聚焦当前四项重点工作做了要求:一是搬迁工作要结合生产工艺改革和设备升级计划尽快推进,对设备安放做好预案,降低搬迁费用,减少搬迁损失;二是紧盯年度经营目标,结合实际进行调整,抓紧弥补疫情带来的收入差异,以合金市场为收入增长点,尽快梳理前期到诸暨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到的合金市场情况,科学规划合金市场拓展计划;三是肯定了合金喷涂工艺立项工作,要求尽快以项目化方式运行此项工作。集团及股份公司将给予大力支持,科技生产部将全程配合,保障合金喷涂工艺项目尽快落地;四是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要抓人抓现场抓设备,筑牢安全红线。同时,要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做到心中有数,推进有方,措施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