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传承莲品 载廉而行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7月21日,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带领班子成员、本部及分子公司党员干部30余人到崇州“荷风廉韵”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党员干部先后前往半亩塘文化院坝、千亩荷塘等处参观,聆听桤泉镇群安村前村支书胡水金关于群安村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打造廉洁文化与民俗文化互动融合的特色教育基地的介绍。通过景点蕴含的廉洁文化元素提醒全体党员要坚持依法从业,做清廉作风表率;要保持平常心态,廉洁行事,方能不忧;要坚持原则,守住初心;要正确看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始终坚守干净做事的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莲品,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