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周益明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考察,并与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益明对江西理工大学为集团公司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有色科技集团发展现状及战略目标。他指出,集团公司有色金属材料产业基础深厚,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创新和产业应用结合紧密,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取长补短,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镍基金属粉末材料、铝合金材料研发、科研成果产业转化、人才培养交流等各方面开展多元化的合作。
    温和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江西理工大学创办于1958年,被誉为“有色冶金人才摇篮”,在为有色冶金行业培养人才、引领科技发展、服务地方产业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江西理工大学与有色科技集团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周益明一行还参观了江西省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实验室、国家铜冶炼及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科技生产部副部长羊坤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