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矿冶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会理铅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0年12月2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四川省有色矿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华一行与四川会理铅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顺平,总经理谭宗华等进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会锌公司“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创新采矿方式、降低原矿石含泥量;降低铅精矿产品中锌含量;废石、尾渣综合利用等资源开发利用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产研结合为纽带,以会锌公司资源开发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开展科技联合攻关,夯实创新平台、基地建设,全面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推进双方事业快速发展。
   有色矿冶公司总经理官长平、技术部董国强,会锌公司副总经理杨春林、总工办主任刘良发、党群办主任徐兵参加研讨并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