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16日 ,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十四五”期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远景规划进行了重点解读,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川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等7个方面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集团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牢抓实抓出实效,引导干部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集团改革发展上来,深入推进当前工作。一是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开展年度工作“回头看”,对照年度经营目标任务,逐一梳理,逐条核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收官战。二是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要求,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全面排查和防护工作,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和措施。要立足中央、省委省政府发展大局,结合集团自身发展实际,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务实举措,做好2021年生产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统筹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环保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