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周益明赴金源公司调研节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一行深入金源公司,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周益明来到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了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集团党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在实地了解各车间生产及粉末生产线技改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全面汇报后,周益明指出,要迅速收心归位,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提前谋划和精心部署生产和技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周益明强调,集团年度工作报告提出的“12345”总体思路已经为我们2021年各项工作指明方向目标、明确落实措施,各分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定奋斗信念,抢抓“十四五”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新机遇,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在重点改革攻关领域实现新突破,最终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和改革脱困总体目标。

  股份公司、金源制造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