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地矿局区调队与省有色科技集团举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7日上午,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张宏一行到访省有色科技集团,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集团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出席,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主持座谈会。

 

 

  陈忠华简要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及整体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改革改制、转型升级、扭亏脱困等措施与成效。集团科技生产部、组织人事部分别介绍了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三项制度改革及市场化用工等相关情况,有色环境公司、有色矿冶公司、研究院公司分别介绍了主营业务开展情况。




  杨学军队长介绍了区调队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在区域地质调查及矿产勘查、矿业开发、实验测试与环境工程等业务板块布局情况,希望能在矿业科技、环保工程、科技创新以及改革改制方面与有色集团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工作思路,寻求共同发展。




  周益明对区调队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区调队和有色集团可以算“同宗同源”,双方共性很多,合作的基础也很扎实。有色集团在产业规划与建设、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扭亏脱困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尝试,愿意与区调队一起坦诚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加强交流,愿未来双方在具体业务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及相关部门、相关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