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2021年防疫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8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防疫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员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陈忠华指出,集团本部各部门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必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范松懈心理,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强化工作举措,落实防疫工作责任。
   陈忠华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第一,集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省市区及工作和生活所在地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办公场所具体执行要求后督促各单位落实;
   第二,集团本部和各公司不要轻易居家办公,若属地社区提出居家办公要求,按要求执行;
   第三,集团本部和各公司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集团办公室要将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及时转至租户知晓,发现违纪事件,要采取措施当场处置;
   第四,集团本部和各公司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统计工作。
   会议还要求集团本部及各租户(单位)和集团各公司要严格按照所在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集团上下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不得擅自增减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做好异常情况统计上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