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省国资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第二阶段巡回指导 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国资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第二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四级调研员辛才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文林作汇报。

   巡回指导组重点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宣讲5个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汇报会上,刘文林表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集团改革脱困工作有机结合,抓实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党课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抓思想、稳队伍、聚人心,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对有色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报了检查指导情况。巡回指导组指出,有色集团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较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质量高、推动特殊群体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总体情况值得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思想引领。要紧扣“百年”党史历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加强党性锤炼,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心理疏解,统一思想认识,稳定队伍,凝心聚力,共筑未来。二是持续促进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深度融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改革脱困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逐项销号,让广大职工得到更多实惠。三是持续压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要压紧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省国资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纪委办公室及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