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集团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按照省国资委党委要求,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第一时间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新闻发布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及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在七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观看。

研究院公司党支部

   收看后,集团党委召开了第二十一次党委会,迅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交流了观看心得、学习体会,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了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继承宝贵经验,切实肩负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紧紧围绕改革脱困这个关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做好改革发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稳定职工队伍,凝聚奋进力量,推动集团发展,答好新时代的考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逐字逐条学,撰写学习心得,推动全会精神入基层、到班组,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国贸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