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四川有色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东风暖,人面桃花相映红。为进一步展现巾帼风采,激发广大女职工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3月8日上午,四川有色工会组织本部女职工前往大邑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上午10点到达鹤鸣山脚下,开始登山活动,大家沐着春风,拾阶而上,时而停下脚步拍摄沿途风景,时而分享户外活动愉悦心情,一路上欢声笑语,既锻炼了身体,又放飞了心情,增进了感情交流。
  在拓展活动中,大家起队名、想口号、编动作,分成了“美少女队”和“向阳队”,参与了鼓动人心、合力搭建、重走长征路等团建活动。各队人员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挥洒汗水,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团队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和激励了工作热情、干劲和斗志,下一步,将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争做新时代建设者、引领者、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