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有色组织参观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四川有色纪委于3月23日组织公司党委管理干部赴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开展现场廉洁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基地的作品展示区、游戏互动区、创作孵化区,深刻感悟“廉洁从业”“家风家训”“警示教育”“不忘初心”四大主题内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体验3D全息投影展示、参与“廉洁成语猜猜猜”“VR廉洁跑酷”线上答题互动游戏等廉洁动漫多样化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灵活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互动体验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内容新颖生动,切身感受到触碰底线红线后的“红脸出汗”和“胆战心惊”,今后在工作中将时刻做到自警、自醒、自律,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助推公司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