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团结拼搏,有色有我——四川有色职工积极参与四川发展第四届春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31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届春季职工运动会在成都锦江体育公园举行。四川有色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组织四十多名运动员参加了100米男子、女子接力赛跑、乒乓球、羽毛球、“迈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趣味运动以及合力拔河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四川有色荣获“团体三等奖”。


  在方队展示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清晰、声音洪亮,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阳光风采和企业良好形象。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面对强劲对手,始终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精心排兵布阵,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
  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队员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诠释了参与、拼搏、团结、凝聚的运动精神!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赛场上运动员们拼搏向上、团结一心的激情和斗志,迎难而上、聚力攻坚,奋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